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

第一次

我今天开了新的部落格~~哈哈~`
我好开心,我可以把我不开心或开心的东西都写在这里
我今天没做工~因为我去跟我以前的老板拿回工钱~~
拿了过后~我就去花之茶坐坐~~然后,我朋友都说我穿的衣服很性感。
但我都不觉得~
然后,我觉的花之茶的老板就是我的老板~~很吝啬~~讨厌~~!!!!!!!
什么东西都计较~~一点点东西就讲多多~~
就连我们员工的东西都要计较~~~我们要吃多都不能~
饭都要跟客人一样~~有时还少过客人~根本就不够吃~~
回到家都还要吃~还说是要喂饱我们~
我们只是说要冲之前花之茶还没开之前的老板的水~
就是用到他的糖水~还有他的水~还有冲珍珠奶茶的牛奶粉那些之类的东西~
他都不爽~~唉~吝啬到他~
然后包菜啊!~~其实一粒才一块多~~我们只是拿一点点~他都要讲很多很多~~
因为已经切丝~还有已经切一块一块~
所以我们拿多一点~他都讲很多很多~~
职位还要分到很清楚~~是waitress一定要站外面~~和我们都会冲水~
外面不是很忙~都要我们站外面~~冲水的一定要站在冲水的位子~~
不能出去的~~好像冲水的站在里面没事做想要出去收钱都不能~
真的是可怜我们~他只是好在不会怎样骂人~可是他真的真的太过~吝啬了~~

1 則留言: